看完《SKAM》的一些小结

还停留在SKAM的时间里走不出来~~
从第三季开始追剧,跟着小天使一起回到学生时代。

我不得不说,这是目前为止,我看过的最棒的一部剧。

我们有时也有Even的孤独,常常感觉在这个宇宙中,只有自己和自己的思想,并且无处可逃。

也会像Isak那样,对朋友撒点小谎,会用那样呆滞的目光去看第一眼就喜欢上的人。

不管是他们的分分秒秒,还是那句最触动我的“You save me back”,总之,Evak是我想到过的、年少时最好的爱情。

看剧有时会忘掉这只是一个故事,甚至会想去相信这是平行时空正在发生的真实。

另一个角色Sana我也很喜欢,她是其中很有智慧的人物。

她会对Noora说,被挑战观点并没有错,只要勇敢说出自己的想法,那就不用担心被控制。

她也会对Isak说,如果有谁,用宗教信仰作为仇恨的合理辩护,不要听,因为仇恨并非来自宗教信仰,而是恐惧。

我们有着各自的人生,却仍旧被SKAM打动,因为我们的青春如此类似。

世界依旧不公,微笑的背后仍然深藏无奈,但所作所为都将在这片混沌中占有一席之地。

最为重要的:恐惧散布,幸运的是,爱之长存。这个世界不够好,但我们很完美。

你遇到的每个人
都经历着你所不知道的战斗,
请心存善意,直到永远。

——《SKAM》

评论

热度(27)

©三月轻舟 / Powered by LOFTER